我想这次真的是死火了这次...
似乎在这样下去不知道会不会被人叫半男女=.=lolz!!!!
我不要!!! DONT WAN DONT WAN !!!!
说我头发长~我剪了啊~还染了新的colour~
皮肤不够黑?最近很多人说我变白去...白种人...啊!!!做么你变那么白去...这类的话...
我强调...我喜欢黑...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会变白=.=
我怕我怕我怕...
有天被人家说成女孩去><
我是男的!!!!
不要讲我是girl...
pattern 明明就很man~
姿势明明就是型~(自恋)
什么啦~我只是不要有天我的姿势被称为“美感十足”
那时真是一世英名一“招” “散” ~
不可以变娘~不可以!!!
因为啊...真的很胃下咯~
所以绝对不会XD
也别再说我啦~u all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