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tired !!!
hate it...so so so so so BC!!!
回到家原本要去喝喝茶聊天,也泡汤了...
在家里写blog看bleach想废事...
原来有些事情就算过去了的....
在被某废人重新提起那时,才知道自己原来还那么在意...
即使口口声声说...没事...没事...真的没事...
其实原来还是有根刺...偷偷地刺着我的心...还有身上每一寸皮肤...
在我狠下心忘记些过去了的事情时...请别再提起!!!
我会一直跟耿耿于怀...没办法...就是那么难原谅...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skip...
是不是无论错或对男生都得大方的道歉?
是不是只有女生可以没有原因迟回信息给自己的男友而毫无愧疚感?
工作忙陪不到自己的女友就是男生的错吗?
随随便便就可以用冷淡得可以杀死人的语气对待自己喜欢的人吗?
end :X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