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转贴~

如果有一天 ,我放弃了你 ~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别一个人了,


是因为我发现你不珍惜我了……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因为那两个字 我一直不敢说出口
因为曾经深爱过……


假如有天我真的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对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好多机会...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不重要 ,不在乎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 ,可是我会心痛伤心……
可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的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只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


不要以为感情的事
如果没有出现第三者的话很容易复合 ,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 ,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更再也不会回头看 


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
你有在乎过我吗?


每次发给你的信息你有认真看了吗?
不接电话时你有想过我的心情吗?


知道每次期待你的信息,而是不是发给我的……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弃了你


你会想起我吗…… 你会想起我们一起的过去吗...
你会想曾经的我们有多快乐吗...................
那些我们一起拥有过的.. ?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BY2 愛上你 MV(完整版)[HQ]( Ai shang ni )Lyrics*~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kl 回来咯~

 傻瓜XD
 哟~搞什么两位~?

 保龄球场~
 sunway pyramid当天的装饰~
 投篮器~哇咔咔卡~超好玩~
skip~


这些都是当时去玩的照片~虽然脚很酸=.=~不过我会怀念的~


这次旅行~它拉近了我和三位好友的距离~


这次~在我的记忆里多添了美好的一页~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干嘛会有这样的事情今天?==

我想这次真的是死火了这次...


似乎在这样下去不知道会不会被人叫半男女=.=lolz!!!!


我不要!!! DONT WAN DONT WAN !!!!


说我头发长~我剪了啊~还染了新的colour~


皮肤不够黑?最近很多人说我变去...种人...啊!!!做么你变那么去...这类的话...


我强调...我喜欢...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会变=.=


我怕我怕我怕...


有天被人家说成女孩去><


我是男的!!!!


不要讲我是girl...


pattern 明明就很man~


姿势明明就是~(自恋)


什么啦~我只是不要有天我的姿势被称为“美感十足


那时真是一世英名一“招” “散” ~


不可以变~不可以!!!


因为啊...真的很下咯~


所以绝对不会XD


也别再说我啦~u all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打心底愛一個人、該是這樣子..

打心底爱一个人
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哪还有功夫管是爱到八分好
还是十分好

打心底爱一个人
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吃的饱
希望他时时刻刻开心
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
希望他不会难过
更不会因为自己伤心或是失望
甚至宁愿做错事的人是他
受伤的是自己

打心底爱一个人
他生气他误会你时
你会急到连短信都发不好
急到恨不得冲到他身边去
急到想有一百张嘴
只要他相信..

打心底爱一个人
就真的愿意为他放弃其他‘树木’
不会随便给别的男生电话
也不会给自己留后路
不需要别的男人的温暖
也不想要别的男人的赞美

打心底爱一个人
你会发现自己有那么那么多的不足
腰还不够细
胸还不够美
唱歌还不够好听
说话还不够幽默....

打心底爱一个人
你又会觉得自己是那么那么细腻丰富
他夸你漂亮
他说你最好
他拉着你的手会舍不得放掉
他吻你的时候会很陶醉…
他让你觉得自己有意义
做事情都有了动力

打心底爱一个人
他一句话就能左右你开心或伤心
他说一句‘我爱你’
你却可以拿着手机反复看一个晚上
他说困了睡吧、沒有叫你宝贝
心里就会咯噔一下
小小的难过

打心底爱一个人
就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他
看见好看的衣服
会想他穿上什么样子
看见好吃的东西
会想下次一定要一起来
看见别人吵架、别人亲密
想到的一定是他…

我就是这样
打心底的爱着你

虽然我固执又爱犟嘴
可是答应你的事我都记得
我不希望你做的事我也绝对不会做

虽然我总是嘻嘻哈哈
可是我的心是真真正正在朝着你的方向
我不会 勉强的笑
我开心不开心你都知道
别让我哭泣
我心情很差才会那样不自禁的流泪

别看我总拉着你看美女
可我希望你身边的女人全部都是丑八怪、猪排和大婶。
虽然我总在你面前大声喊着谁谁谁很帅
其实在我心里面全世界的人
都抵不上你的一丝浅笑

我脾气不好
上来那劲儿我知道有多伤人
可是我发脾气時和你说的话
千万别当真
我发脾气的时候和你说
叫你不要找我
永远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把我找回来

我说不好 就是好
我说不要 就是要
我说不想就是想
你明不明白

如果我走掉
如果我不接你的电话
你一定要找到我…
抱紧我
别管我嘴里吵吵什么滚开

我没有找一个超级大帅哥男朋友
也没傍一个大款当提款机
我的爱情也很普通..
我的爱人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但是
我就是想打心底好好爱着未來的那个他..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转贴...haiz...

两人分手后多年
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
男:“你好吗?”
女:“好”
男:“他好吗?”
女:“好”
女:“你好吗?”
男:“好”
女:“她好吗?”
男:“她刚才告诉我她很好”



你明白了么? :)
虽然只是短短的故事
但却很美丽


如果遗憾错过了 就不能再回头了 ♥

about ... today ...

今天可以说是...超级显!!!


特别的事今天我剪有个头~有两块钱tips~~


第一次剪头发有tips 的~


异常惊讶的说=.=


下了雨顾客可真是...少之又少...


回去吃饭那时还给我下了场倾盆大雨~=.=


搞到要驾车去~到最后还要回来换摩托回去!


晚上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出来吃板面...见好久一下没见了的朋友...


我被说是好姐妹=.=


我就那么girl吗?=.=!!!


以前不能接受~现在就...勉强接受lolz!!!


聊到蛮开心~蛮久没有这样了的~



说到旅行~啊!!!要预埋我!!!


我很想去啊!!!


还说去做空少=.=!!!


pui~四大皆空就有=.=


哈哈~吃饱饱回家准备变猪了这次~


wakakakakakakakakaka!!!


erm...88 !!!


炸到没有??哈哈~~!!!(觉得自己无聊了)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放弃比争取需要更大的勇气...

曾经认为争取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样子...身分...背景...学历...距离...还有...你喜欢的他/她有了自己的男/女朋友...


 前者还好...后者确实让人矛盾...


这些...


都会成为争取自己另一半的牵绊...


可能自卑...可能 害怕自己成为他/她们之间的“第三者”...


自卑...因为怕自己比不上对方...


或...觉得自己高攀不起...


怕自己比不上人家,给不了自己喜欢的人...幸福...


别说爱情没有什么所谓配比配得起...


“现时”就是那么“现实”...


最终还得向现实卑躬屈膝...低头认输...


或许有少数成功例子...不过是“少数” ~


最终发现...到要放弃的时候...更难...


想到他/她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


牵手...接吻...走在一起...合照...


才知道什么叫痛...什么叫放不下...


无时无刻不自觉的点击属于你/妳的空间...


msn 、fb、blog...


去看看你的近况...


幸运点的什么都看不到...安心...


不幸点的...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到时...痛的是自己...流泪的是自己...


这一切都是自己找的...都是自找的...


你/妳  爱  他/她...


哪那么容易放得下?...


相比之下...放弃...难多了...


选择把记忆埋葬...封闭自己...做个行尸走肉...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错与对~

靠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tired !!!

 
hate it...so so so so  so BC!!!



 回到家原本要去喝喝茶聊天,也泡汤了...



在家里写blog看bleach想废事...


原来有些事情就算过去了的....


在被某废人重新提起那时,才知道自己原来还那么在意...


即使口口声声说...没事...没事...真的没事...


其实原来还是有根刺...偷偷地刺着我的心...还有身上每一寸皮肤...


在我狠下心忘记些过去了的事情时...请别再提起!!!



我会一直跟耿耿于怀...没办法...就是那么难原谅...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skip...


是不是无论错或对男生都得大方的道歉?


是不是只有女生可以没有原因迟回信息给自己的男友而毫无愧疚感?


工作忙陪不到自己的女友就是男生的错吗?


随随便便就可以用冷淡得可以杀死人的语气对待自己喜欢的人吗?


end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