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今天~我就暂时是个无业游民了~^^
事情起因~因为我换工~我要开始出去闯了!!!
本人毅然辞掉那份做了三个月的~“好工作”
真正辛苦的时间要开始了^^
出去工作...这件事情...
说句实在话...我家人没一个支持我XD
我很佩服那些所谓的亲戚~
只会拿谁谁谁来比较...
我不同...
我赚的钱~只够自己花~我没有做“伸手将军”~
还不够好吗?
拜托...我不是神~我不会有某某人儿女那么厉害读书~那么大胆跳飞机去外国~
我不怕!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晓寒雨不是盖的!
须知~天将降大任于人者~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我不怕失败~我不是没输过~只怕没闯过~!!!
到时没有一个人可以说我闲话~了解我~明白我的朋友们~
一路上有你们支持~真的万分感谢!!!
有你们我的动力~马上增加100倍!!!
^^
skip~
其实...我并非强悍...所需要的...是安慰...鼓励...
简简单单的支持...我就会很窝心...很感动...
要继续逼我...就是选择把我推向强悍...自我保护...的边缘...
到时...我会很自私...到时...我会很“清”心...
要走的...快点离开...不要和我“做伙”的...请远离~
不要继续伤害我...我不是铁人...
我不会像沙包一样被人打了一次又一次而不觉得痛...
我是人...有感觉...有呼吸...会哭...会笑...
我心已碎...请...不要让我留恋...
我可以独自面对...<3
.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yos~本人的脱胎换骨~^^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折堕~
哇~什么都可以扯~可以说~可以骂~可以踩!!!
做么会有这样的人?做错事情还会理直气壮?!
不要解决就不要解决!!!
不敢解决就说不敢!!!
很为难你咩?哇嗨~是你把我逼啊逼的逼疯去的啦!!!
好笑好笑~~~..............
其实我是很斯文的XDDD~
skip(冷静中)
感谢小姐还有朋友们今晚的陪伴~
我..............超开心超爽的!!!!!!!
我也只有你们了...朋友...永远都是最好的....
现在!!!在我眼里!!!朋友最重要!!!
XDDD~~~
不要觉得我偏激=.=
这些都是实话~~~~
p/s:有些人...离不开...不代表他/她是死缠烂打...
是因为...他/她的心...已经被他/她一并带走了...
♥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脚踏车比赛==
晨早流流来到店~竟然人影都没有一只LOL!!!
那个路啊~塞到~还不要紧~车子排到像什么鬼都没有那么密=.=
害我们家小绵羊找不到路回家(我找不到parking =.=)
千辛万苦给我找到个风水位~既然老板也八卦去了还没开店~
当然~~我是也跟着去看的~^^
那个场面热闹到~~爽啊~(我在怀疑这我们婷小姐要怎样进来~因为路封了XP)
结果很神奇的她就打来了=.=好啦~准许你一起看啦XD
不得不称赞下你的domo T shirt~很可爱下xD
看场面~~
型!!!我梦寐以求!!!虽然主人们是黑黑的=.=!!!
开始出的时候前段的重型机车排前面去~
很多辆车上面都有脚踏车(好有钱=.=这脚踏车可不便宜~)
开始了开始了!!!
黑黑的人挡住我!!!T.T
哇老~难得一见的咯这种场面在我们这种小地方~算是....荣幸吗?=.=
结果看完还得继续工作=.=讨厌啦!!!
旁晚时候~下午茶时间XD(不是我的~@@)
skip
虽...一如往常...
心...却早已远远离去...
没勇气学会放下...因为做不到...
问我...开心吗?....
她开心就好...xD...
我已经麻木了...
♥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我的身份证^^
yeah ~今天拿了我等待了一个月的.....身份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的疯狂~因为终于不用被人家笑了=.=lll
为什么会被笑?原因是......
我那旧的IC...坦白说...呃...那个...
(终于鼓起勇气说)!!!
各位...是六年级时候的傻瓜样=.=lll
当然那个样子我不会给你们看到的><太 "fish" 了~~
还记得那时我去拿spm成绩的时候...那老师用疑惑的眼神望着我...
ITU U KAH ???=.=!!!
先是一怔...OH YAH...IS ME SIR=.=!!!
严重被他这句炸死...不换还得了?@@
skip
过后我们到百货~去那那那....我朋友那那“朋友”的糖果屋去买糖果>.<
我看到 "HUGGY BEAR" 这个饼~里面有巧克力的....
我买下了...
过后当然是 LUNCH time !!!!!!!!!
安蒂...鸡饭两碗谢谢=.=!!!
我怕我那位brother还有很多话还没对那女孩说...
就问他是否要进去聊多点...(毕竟他们很少见面)
就又进去了~他去二人世界~我去瞎逛~
看到一本小说~购买的欲望瞬间....up !!!!
有个女孩叫 feeling ^^
可是还是控制下来了XD称赞我快点!!!
等了很久才好~好事被有个胖p/s(不懂是妹还是boy)的 GAY POH da gao sai !!!
后来的要skip =.=
回家...打开huggy bear包装...心中感觉...着实沉重...
吃了一个...对...是很甜...可我尝到的...
不是甜...而是...回忆里的苦味...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隐形的背叛...
按键这刻...知道自己心已碎...手上一直犹豫着...眼泪始终没有停过...
脑海里一幕幕飞逝而过的...属于我们的...回忆...不断重演...
你为我而做的事情...铭记于心...永世难忘...
你给我的痛...我会试着忘记...
一次次给予你的信任...被踩得一文不值...
为你...独自守着我们的承诺...
为你...幻想你我未来的日子...
为你...我把自由毫无保留地付出来...
为你...一步步的把我们的距离拉近...
如果要走...请别再说你爱我...
只会让我更加受伤...
因为我会做的...就是信任你...
一旦发现是谎话...只会成为刻在我心里“永久”的伤痕...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