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悠闲悠闲的啦...(原本以为)
原本就打算下去找学院的朋友们叙旧...
结果...哇老...我忘了我的驾照还没去弄=。=
过期有....3个月了!!!
没办法之下勉强去弄了~花了我RM62!!!
心...在淌着血...一滴滴的....
我的宝贝钱啊!!!!做么那么难赚啊?!?!
是是是...本人的确是有下去学院...
不过是去对面弄电脑>.<”
可爱的是...刚刚心痛完...又再痛多次了...
RM150...你无情的离我而去...我不是故意的...只是...
只是...一时的鬼迷心窍...
就是因为看到电脑店里那...mp4...
忍不住把你(RM150)抛弃了T-T
but 是...那mp4的cabel尽然给我出问题!!!
晕啊晕!!!
没办法又要再下去多次...换个回来...haiz...倒霉啦我...
那卖电脑的家伙还说了一句经典名言...
u re nomber one!!!
啊???当我还在一头雾水的时候(我就是那么noob,永远抓不到人家的kid)=.=
他细细道...“你啊...是那么多个顾客里面第一个拿到坏的cabel的人....
吊他!!!这有什么好值得光荣的啊?!
甘愿回家了...到了接近夜晚小姐找我喝茶...
聊了些东西...庆幸的是不算闷~哈哈~
回家帮小姐弄blog...不弄的话不知道会不会被她傻死=。=!!!
这次觉得自己厉害...做了自己相当满意XD
一张张找...累到...
那时一点多了...搞定!!!
还有一个=.=!!!
开那么多也不知道做么啦lolzzzzz!!!
迟点迟点~睡觉重要!!!
zzzzz.........
Plz dont disturd me !!! Now SLEEPING JOR~XD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今天钱包大出血啊!!!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睡不着==!!!
walao!!!
现在都几点了,还那么精神奕奕~果然~这次变成熬夜仙家了~
没办法就是那么多事情想那么多事情烦~结果明天要被仙家妈妈骂~
心里是准备好了,不过........呃.........睬她那么多~骂就骂啦~
我才不怕!!!!!!!!!!!
那么夜了才搞定这个这个blog~
此乃~呕心沥血(有点太夸张了好像=.=)之大作~
尤其背景~我找到像 “hai” 酱~搞笑~
搞到现在~这个时间是...........................4.11AM 了...
我看我还是不玩了......只是因为.....我的.....
隐形眼镜干到要 jatuh 出来了 =.=!!!
是啦是啦...不要说我炸人~本人就那么无聊XD~
哇哈哈哈哈~~~~
erm.....nitez all >.< 还是88了先 lolzzzz!!!
订阅:
评论 (Atom)
